可怕的10月終於進來了
一個月一個月的逼近...我就要徹底失去你了...
是不是自己有點傻?
最後一次的反省過後的自己到現在還是不能釋懷.. 0.0

你值得我學習
一天一天學習
你對我的態度
本來就該如此

是我自己無法釋懷罷了


你都不了解......

那麼多東西...怎麼收的完...
如果可以搬到國外,我會捨得通通割捨...


今天去九族
很開心
腳很酸

來睡覺
不掛網


新聞說
愈兩成大學生每天掛網時間超過7小時
還有研究顯示
每天上網超過5小時的人
憂鬱情況會越來越嚴重

我今天小憂鬱
所以上2個小時就好




蔡旻佑

會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