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每件事情都是害怕的
原本22年來我一直照著我的理想藍圖在前進努力著的女生
還記得我說過~不懂的人請閉嘴
如今我才知道我大錯特錯

我原本有一條安穩有安全的路只要照著走就好了
可是有一天我願意豁出去了
然後有一天我覺得我好像不那麼安全了
踩煞車也沒用了

可是也沒啥不好
也許會更豐富

應該說
現在我才發現原來我不是很懂什麼是愛

愛本來就是要先享受那鷹得的快樂
然後再來承受失去的後果
就像養寵物一樣...

因為人生本來就有苦有甜
做任何事都需要一點勇氣與衝動

也許我內心是很衝突的
果真...順著感覺走會很糟糕...
變的自己不像自己
也失去重心...


現在我每天都很快樂
但是其實是悲傷的



之前說過
每個人要的東西都不一樣

不會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就變的一樣

相對的
人根本的性格很難移除
比山還難移

就別再說"愚公"了
我不也是一位大愚婆?!

別在笑我了^^

早該在眾多抗日烈士紀念碑前結束一切才對...

好多好多
都直得紀念
卻也必須忘記

將來
正確的來說
是今天開始

我還是會保有我對未來的幻想

因為人生一但失去好奇心
人生就無趣了...不是嗎?


刺青不知道從什麼時開始刺青已經不是老大的專利了
越來越多人把它當成一種裝飾或是一種流行
有部電影曾說刺青是有生命的
當你刺上某種圖案他就會釋放它的能量在你身上


我的
上升星座是天蠍
冥王是天蠍
海王是射手
天王是射手
土星是天蠍
木星是射手
火星是天秤
金星是天蠍
水星是魔羯

原來

我是超級天蠍的魔羯女人

難怪多愁善感...


感情豐富



寫日記是我的習慣
只是呈現的方式不同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