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這一天嗎?
我第一次帶你到我很愛的餐廳-香蕉新樂園

很開心你喜歡!
這水果茶我大一就愛上它了
雖然漲了5分之1的價格
依舊美味又便宜~
當然
當天的炒飯.雞爪.油飯也都很好吃

而我愛它的原因
就是因為它是復古餐廳
希望以後我們能把全台灣的復古餐廳都走一遍

吃飽喝足後
就帶瑞繞繞店裡的展覽品(雖然一層不變,但是是我的最愛所以百看不厭)
只是有個傻蛋拍照太激動撞到頭0___0!



幹麻這樣弄我阿?
不過我也太聽話了吧這麼配合...

柑仔店
我們兩個逛的挺開心的
尤其寶貝很愛他們家的相框擺飾
如願在教師節把它帶回台南了

來到複古餐廳一定得拍些復古照
看他嘴型
沒錯他在指導我怎麼拍才會好看
拜託...你怎麼拍都沒差啦~

因為在我眼中都是最好的!
這篇網誌的重點是:當天的發票重獎啦~~~200元
兩個月後
當天用餐打6折



還沒對獎嗎?
快去對獎吧
我老媽對發票重拾信心
因為以後都是現場直播開獎

果真如願
我家老媽1000元入袋

希望大家都中獎~

(別的獎就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