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詩情畫意一番..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ㄏㄏ..Rone當然是不會出口成章的啦
我是她姊..其實是她哥
很多人在生氣的時候都會用言語傷害對方
那樣的文字的確是傷人很深
而且通常...
在罵人的時候都忘記檢討自己
林婉茹...妳本來就是賤人啊...
在家妳跟林豬不都搶著當...
不過第一次被人家用英文罵..
感覺好像高級一點ㄝ...
比較有senseㄏㄡ...
但是畢竟還是髒話...
這樣算扯平了..一人罵一次
不過漬漬...誰吃虧啊?
哇~~!!中國人的文字真是博大精深啊!!
"幹"可以當動詞.可以當名詞.也可以當形容詞跟語助詞
好啦好啦....
誰對誰錯好像旁人都無法下定論
但是可以知道的一件事是在清楚不過...
就是妳的生活即將重新開始...
妳不是少了朋友也不是多了敵人
妳只是回到了不認識他們的時候

林婉茹...別再犯賤了...
因為妳每次都不氣...氣的都是俺ㄝ
我為了妳犯下多少口業啊...欠妳的錢就算啦...
ㄏㄏ..開玩笑的啦...

人的眼球可以看見的是眼框裡的180度
林婉茹妳做錯的唯一一件事
就是沒跟我商量就擅自用妳拙劣的文字表達妳的憤怒
先哭先贏...
妳瞧瞧...妳現在是兇手...更是賤女人
不過不要太傷心
因為妳要耍賤還差的遠...
等我死妳在來接我的位子
男人...是亞當的精蟲
別以為有多高級大家搶的要
噁心死的西米露...
女人...是夏娃的尿液
但是男人就是愛那味
剛好...人就是犯賤

以上出自於Rone老姊林品冠之嘴..雖然早就爛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