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拉不下臉的一面
中秋節
乎呼...
人死後幾年才會不難過?
愛情悲傷期是交往時間x2
我卻覺得要縮短合理到交往時間/2

自己愛的人死掉的悲傷期ㄋㄟ?
當初未滿15歲的我至將滿23的我
今天還是看著新聞潸瀾淚下
大陸客環島遊6死15傷
有個全身骨折的婦人,在急診室只喊著"我要我的愛人,我要看見我的愛人我才安心,她還在車子裡面還沒出來"
愛人就是他的老公...
等到手術結束後才敢告訴她...她口中的愛人已經與他天人永隔了...

沒有預告的永遠離別...會難過多久?

我與我老爸有8個月準備生離死別的準備期
我到現在還是想到就止不住淚......

那是種心裡有個無底黑洞心酸往內鑽把眼淚逼出體外
無法停止...

面子!到底值多少錢?
死了還不是一個臭皮囊,未來被挖掘不會被當成化石一樣尊貴對待...
一般生物

請為自己而活



長篇大論後

想問你(妳)心中有很重要的人嗎?

如果要排前10名
有名單嗎?

如果10個不夠寫
真可謂是幸福的

如果10個不到...

請多注意誰把你(妳)列為前10名...



請從現在開始
對你名單上的人

說"你對我來說很重要...不能缺少你..."




簡單

我心中也有10個這樣重要的人
但是能這樣說出口的只有幾個而已...

我還是愛面子...................
明明哭的不爭氣,卻還是含著微鹹的眼淚....對自己說這樣的忽視無所謂.....



11月
好怕

又看見不同形體的最最親愛...
生前要自殺被我一個擁抱與一封信阻止了

現在多希望你少受些苦...
沒想到
連出個土都要受盡折磨...
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