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殺的

我愛死地球人了

人跟人之間有時緊貼一起有時卻也像相隔萬里
不過地球最遠的距離
不就是起點跟終點的同一個衛星定位點嗎?

城市人們冷漠高築圍牆
但是那道圍牆能在一句話或一個微笑中化解...
微笑是地球最偉大的語言!

<我會傻笑...那能不要學英文嗎?....>



--------------------------------------------------

網路...

奇妙的發明...

才幾年間,竟然迅速蔓延至大街小巷...

每個人習慣像顆馬鈴薯般呆做電腦前...

可以不吃可以不睡可以跳過尷尬直接交到虛擬好朋友...

有人重獲故友
有人搜尋志同道合的朋友
有人選擇利益交換
還有人莫名的擁有愛情

有好有壞
雖然不出門可以行千里

但是卻覺得距離越來越遙遠
我知道這樣不好
不過漸漸的麻痺也習慣了
要我在退回從前,好像有點難


還記得第一次的疼痛
反覆的溫習那瞬間感覺
輕飄飄卻也酸溜溜
看似爽快卻也疲憊

依次又一次讓自己深陷其中
可能是移情作用太強烈了
才會導致自己已經變成一個巨人
一個情愛糾葛中自稱的大巨人

話總是說的滿
但是




真的是我當下的決心...
偏偏總是有花插歪的時候...
過了一些冷靜期,也謝謝各方不同的冷熱言語...
我懂我的獲得

就像今天我的肉蛋土司早餐一般
明明就很渴偏偏要買豆漿
結局只是豆漿喝不完還渴個半死

明明昨天騎4公里的腳踏車吃了一堆烤肉也唱了一些歌
今天卻還是點肉蛋土司招牌肉蛋土司

美奶滋是不用錢喔....

吃到最後差點吐出來....

真的不喜歡很不喜歡

白白稠稠酸酸甜甜的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