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想
如果...可能會...

其實

不如把握
就算沒有....也一定會...

有個兩性專家說~

一個成熟的女人
在心裡一定有個幼稚女孩
然後有個蠢問題:我有沒有討人喜歡?

一個成熟的男人
在心裡一定有個幼稚男孩
然後有個蠢問題:我有沒有被瞧的起?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字就是-愛
適時的把愛表現出來把愛說出來
還有要不吝自讚美肯定
不要把另一半的付出犧牲所作所為當成理所當然


下次親愛的如果為你做了什麼
哪怕只是端一杯茶
也要記得放下手邊的工作看著對方認真的說:謝謝,真的謝謝你~





怎麼可能會沒有長久的愛情?

我相信著.我努力著.

不管對你還是對家人及我未來的新家人

清澈的脾氣.
只剩下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