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班上三ㄍ小朋友請假~
感冒ㄉ孩子一大堆!
連我喉嚨也開始痛ㄌ起來...等等也要去看醫生
剛剛載同學去中國醫藥學院,因為家人去ㄌ醫院
唉唉~
大家別再吵ㄌ...好無謂喔
健康安全最重要!!ok~~

下午睡午覺起來,下ㄌ一場好大ㄉ陣雨!!
老師今天有來看我耶!
呵呵...我剛好在幫孩子綁頭髮!


====================================================
6點多到ㄌ家,收看必看ㄉ娛樂百分百~
呀呼~~
小綜耶!!
還是一樣帥...
下次在去看你黑!新光錯過ㄌ~
惡作劇之吻...本來覺ㄉ日劇版本比較好看...後來還覺ㄉ不賴耶!!

=====================================================
很sad耶
但是我不後悔
反正
他難過就是心疼
我難過就是空氣


哈哈~~
這是哪裡ㄉ台詞壓!考考大家!

ya~下ㄍ星期要去台北玩!
開心開心


這ㄍ星期...高雄煙火我不能去ㄌ
因為我老爸...>"<

所以...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