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要來了,會下大雨(夾雜雷聲配音)到時候又不來了。(失望加無奈淺笑)


不會啦!颱風星期六才會來,所以明天我會再來陪你阿。


多惹人憐的一段話
想當初我也只是隨口說說下雨的話我就不來
沒想到今天一坐下來他就先蹦出這段話...

如果送我當兒子就好啦~~~






難得能回虎尾
今天下班又突然公佈星期六要去上第二單元研習
還給我到下午5點

星期天我要去豐元看偉士牌大會師
想說早一點回台中

現在搞的...時間....






總之不開心



8點下班後趕去看醫生
預約28號...趕到已經40幾號了...=”=


復診結果要繼續吃藥6個月
餐後立即吃...


剛剛嘴纏又吃了一大罐玉米罐頭
找死....





雙十節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