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罵髒話喔
昨天身體十分不舒服

早早便到床上休息
半夜電話狂響
不認識的電話我是不可能會接的

不死心狂打

但是我也沒力氣罵人

愛講就講

我身體酸痛咳嗽喉嚨痛
又昏睡過去


姊我真服了妳
也謝謝妳

我真的很無奈
但是很開心
以後某人及某人的家務事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是也希望要做到
1.雙方不要再打電話傳簡訊
2.我也不要眼賤到對方的網誌而對方也沒權要求我刪除文章因為這是我自己出錢的地盤
3.你們家以後是好是壞跟我完全沒關係因為我現在不會是某人的獵物,用心查一下就知有新貨


姊是我不繼續下去別怕我會在執迷不悟啦^^
妳是我姐
妳說的話我都聽
當果乖乖聽妳的就好


慈愛心我真的該收點起來
因為不珍惜的人會將他浪費



上了很棒的一課

今天喉嚨還是爆痛(扥某人的福失眠...)

新手機還是不會操作(刪除通話紀錄還有設定黑名單來電還是不會)

不過我有吃清蒸臭豆腐來慶祝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