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
我超可愛騎著vespa車車的娃娃來到我家ㄌ^^

將將~~



可愛嗎?

好可愛喔
而且它們還是迴力車喔~~

哈哈
好可惜沒有綠色ㄉvespa...
不然我一定送給dear強!
因為你ㄉ大vesap車車是綠色滴~~

哈哈

==================================================================

今天打保臨球....才119....




呼呼~不過跟好久不見的施國森teacher聊ㄌ天

完ㄍ投籃機完ㄉ滿身大汗...........好累喔~



今天超機車ㄉ!
我想吃一家超好吃ㄉ炒麵
去到那竟然倒閉...
後來想吃香菇雞麵...老闆說現在還沒有賣...
後來點ㄌ炒麵...老闆又說我門今天沒有炒..

ooxx
我有點失控...問ㄌ老闆妳門到底有賣啥

後來吃ㄌ麻將麵..超...
現在季節沒有賣就要註明押...搞ㄉ我火氣好大喔!!


============================================================
唉唉
今天跟明天大家看到我最好別跟我打招呼
不過今天已經過ㄌ,
要跟書平平到ㄍ歉,
因為我今天沒有戴眼鏡...所以看不出來那就是你>"<
害我跟你對看那ㄇ久...不好意思ㄋㄟ
久違ㄉ見面我卻這ㄇ沒禮貌^^
原諒我唷~~


還有阿量...對不起ㄋㄟ>"<
讓你在那邊等我...
都怪我忘記帶手機!!
下一次在約黑~煙盒要幫我保管好先留在你家喔^^
要給你ㄉ糖果我也不會偷吃掉滴啦~~

哈哈


本來今天要去看電影
但是姊公司突然發生ㄌ一點事情..
真掃興...
想看地獄新娘...

希望姊姊ㄉ工作快點不要那ㄇ多凡人ㄉ事情出現^^

要順順利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