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脾氣很大喔

星期五趁著台中還只刮強風中搭車回虎尾
雲林也是強風呼呼得吹了一天,到下午才開始下雨

這次真的是好強的風阿~
本小姐正打著如意算盤...
要去虎科大看星光幫星期天要回豐原看偉士牌大會師
星期一繼續颱風假,因為星期三國慶假日所以星期二彈性放假...

我老媽說我作夢...
的確
怎ㄇ可能讓我在家裡翻滾5天哩
星光幫沒看到...大會師也延期到11月3.4日
好失望~~
不過...到現在風還是吹著玻璃窗...好恐怖的聲音喔!讓我耳朵不舒服








這個週末我跟沙威隆變成好朋友了
因為下體很搔癢
真的一清洗後就止癢了

挨~~~真的是爛身體




------------------------------------



好久都忘記有你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