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
哪時要結婚

其實還沒啦
台中的家要先成立才能嫁去台南吧...


如果一切且都能美滿的話
希望能快點~~(會不會太猴急?)

這次講得很保留
因為每次談戀愛我都想結婚阿
不管是走入同樣背景的辛苦家庭
或是已經畫好心房設計圖打算和公婆同住
甚至決心跟著老公一輩子吃素

這就是我

但是我把對方逼瘋了
但是我的脾氣太硬了
還有我太三心二意了
(其實只是同情你相信嗎?)


所以通往婚姻的道路上我還是得再學習



我只是希望
就兩個人
好好的計畫未來
不要有分枝
不要有意外

以前的失敗
我知道都是我太倔了
總是不給別人解釋的機會也永遠不願意妥協
連衛生紙是要丟垃圾桶還是馬桶都可以吵到分手
連政治話題都可以吵到不可開交



現在想想
那些有何足以影響到我們愛情的分量?
有哪些事情會比兩人之間的愛更重要?

都是我
如果我能退一步
是不是一切都不一樣



現在已經換成另一個人,在感情裡
現在也換成另一個人,在對家人的耐性上

加油只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