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手機沒帶出門已經像女生沒畫妝出門一樣沒安全感了

星期四烤肉到2點回到房間
直到早上座車回家才入睡...
頭還是唯疼...
腳步輕飄飄...

手機在昏昏之中
竟然沒跟我上車,其實我到現在也不確定它是不是真的在台中的家
那一天烤肉完...真的也不記得了...


過了幾天沒有手機的生活
我只能說豹.信超有心
竟然能找到我...

我今天真的超開心......
以後不要在線上在開我玩笑了...
開久了會當真耶!
我很容易受騙的...

看見大家好好的真的很開心...
雖然今天我們四個人有點冷場...不過還是很愉快^^

記得下次的台中溫泉約會喔!

還是當幼稚園老師最快樂!
近期還是以工作為生活重心吧!

至於愛情
我選擇了等~~
愛,決不輕許


記住...媽咪...不要再擔心我了,我不會讓自己在受傷了

當自己不輕許時,也要好好記住...別人許了也不要輕易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