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說ㄉ話重ㄌ點
但是那就是我ㄉ情緒
我反省中!
我不想造成別人的壓力或難過...
sorry~
讓他與妳更討厭我是我ㄉ目的!
因為這樣我比較不會難過!

我遺忘

就當作是拿不常喝ㄉ啤酒去灌溉我最愛ㄉ仙人掌吧!


酒的真心浪費ㄌ!仙人掌莫名其妙ㄉ接受!換來一身腥...
酒永遠不知道仙人掌不能喝酒!仙人掌也不能拒絕酒!
一直以為這樣會是絕配
但是時間證明
不是......

仙人掌是需要水
他需要像你一樣可愛動人的水

好家在仙人掌還沒死,來的及喝水...
水和仙人掌要和平相處喔

啤酒就留給我喝吧!

這次換我真心祝福你們

我不會再說一些雞雞歪歪ㄉ話ㄌ!

放心放心!!

今天讓你難過.讓你傷心.讓你委屈.讓你哭泣.
我道歉...sorry

從今天一後我跟你一樣!
不會在聲明一些奇怪ㄉ文字ㄌ!
==============================================================


ya~我家換ㄌ液晶電視!!很大看電視好舒服喔!!


==============================================================



今天我也好委屈
親愛的勳衣草小熊
我好想念主人

我能回去你身邊嗎?
我好累...想找人說說話...
我知道你一直會是那一ㄍ不吝給我一ㄍ溫暖擁抱ㄉ人
就算我現在ㄉ心很醜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