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這麼認為
懷上雙胞胎我覺得很幸運也很期待
一男一女可能較符合大眾人的期待
退而求其次的就是雙男(在這個重男輕女的時代還是吃香的)
最機車的就是雙妞了
會被說兩個女生也很好或是幾年後在拼一個男生(說這些話的真沒良心)

之前還沒驗出性別時我就覺得
雙胞胎就是要同性別才好玩

所以沒有龍鳳胎其實我沒有多大的感覺
所以朋友阿別在說怎麼不是龍鳳胎了@@!
因為我覺得有孩子就是有福氣了

某本書上說過:在世上留下孩子證明自己存在過的痕跡。

這句話說的真很好
生命就這樣一代傳一代的延續下去
證明自己曾經存在
還有和自己最愛的人相愛過的證明^///^

偷偷說其實我超喜歡男寶寶喔!!#^^#
我怕我愛他們會勝過我老公
到時後老公可能會吃醋喔>"<

之前我一直跟老公說以後有了女兒還是要最愛我
女兒只能排在我後頭
哈哈
現在要換老公擔心了~~~

雖然沒有女兒(後期可能會翻盤嗎??)

但是跟老公討論之後覺得兩個寶寶是我們所能負荷的範圍
因為我們想給寶寶們一個有品質的生活環境
所以我要買一些芭比娃娃來玩了~~~~~


這幾天肚子也是好緊好緊
下星期要開始開車上下班了
雖然路途不遠但是路上瘋狂亂竄的機車.汽車真的讓我每天都嚇出一身冷汗
今天親眼目睹一台機車靜止的停在路邊等迴轉
後頭同樣等待轉的汽車就直接給他撞上去讓騎士一屁股的跌坐在地@@!
我看了都嚇到傻眼了(一下車是白髮蒼蒼的老人)

真的是自己小心無法預防別人眼殘...

因為現在我說什麼也不能失去我的兩個小寶貝
也害怕或早產或是要安胎
所以我一定要盡可能的小心在小心
書上寫的那些絕對不是在嚇唬人的!!!

畢竟別人都覺得不是一樣
但是身在其中的人才知道是什麼滋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