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 GOT SOMETHING TO SAY
想你的笑容 想你的溫柔 想你沉默時的落寞
我總是靜靜放你在心中 沒人知道我多麼激動

從什麼時候 我終於明白 是你讓我找到愛的感動
想要帶你一起飛越海闊天空
從此以後就不再放手

I'VE GOT SOMETHING TO SAY  I LOVE YOU
到你想想去的地方和你一起遊蕩
想說你就是我的太陽
為你付出所有的愛然後一起一起到未來

到你想去的地方我們一起遊蕩
想說你就是我的太陽
付出所有一起一起到未來


演唱年少
歌詞阿萬小姐(不知道正不正確...)




這首歌漂洋過海傳送到台灣來
彷彿連大馬的陽光都傳送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