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敵過前幾波寒流

終究敵不過這次的8度寒流

我應該染風寒了...

喉嚨痛了好幾天

狂喝水想消滅病菌

但是每次覺得稍稍好轉之後在睡醒隔天好像又更加劇

星期六破例跑了一趟中藥行

配了兩帖孕婦的喉嚨痛癢的藥包

中醫師說:除了紅花和XX不能吃之外,其他中藥材都可以
聽完之後我默默點頭

但是其實我還刺無法完全認同阿....

但是我真的不想去看西醫只好喝喝中藥來化解一下^^

星期六喝了一帖(實在是不好喝阿>"<但是一喝完就漸漸恢復我美妙的聲音了)

可是...重頭戲到晚間才上演呢

癢死我了

喉頭與支氣管處騷癢刺刺一陣陣

怕吵到老姐拼命忍(眼淚都流出來了>"<)

終於在最後抱著保溫杯安穩的睡去....

今天自己一個人開車回台南時在路上也流淚了幾次

也是因為喉嚨一陣騷癢好想吐好想咳

到現在也一樣...(依舊抱著保溫杯~)

呼呼

症狀都集中在喉嚨部分

希望能快點好起來~

不然我都咳的肚子好硬喔>"<

 

接下來還會很冷

大家都要注意保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