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蛙王子

作詞:方炯鑌 
作曲:方炯鑌

當我遇見了你我就為你著迷
也許你並不知道你具有魔力
如果有一個人不停的思念你
就會變成青蛙默默的跟隨你
天天對你思念夜夜為你睡眠
想到你的宮殿旁邊偷望你的臉
希望童話故事裏完美的情節
會在這裏上演越想心就越野
你就像似童話裏的公主
瞬間把我征服
在你的國度我迷了路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心裏的音符想要對你傾訴
(傾訴)關於這一切的最初
在你的世界裏面有
想要變成王子的一隻青蛙
請閉上你雙眼
此刻我希望你能相信感覺
在你的世界裏面有
把你當成公主的一隻青蛙
如果你能愛他請吻他臉頰
解除愛的魔咒
讓愛得到自由



原來
被當成公主比尋找青蛙王子來的幸福

記住對方的好
只看對方的好

原來
公主和王子總有一方是卑微的

小青蛙
你的影子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