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很不順總覺得時間不夠用又很趕

也可能因為我情緒緊張焦躁的關係

肚子裡的雙寶不是很聽話的讓我肚子一陣酸一陣痛的

呼呼回到家門還打不開

下班在小睡中接到家裡來的電話

說外婆小中風住院了

前幾天跟老公這邊提到要初二要回去台北過年

夫家這邊擔心我懷孕身體無法負荷希望今年不要這樣舟車勞頓

但是我心想

外婆已經92歲了

每一年都很珍惜這個新年假期

要把每一年都當成最後一年好好珍惜住才行

從我爸爸和爺爺過世之後

每一年的春節我們一家四口一定要回台北看看外婆

陪外婆吃吃東西就窩在台北一個深山裡又冷又溼又凍又無聊

但是能看見外婆就無比滿足

雖然我出嫁了

但是夫家這邊不喜歡過年出遊人擠人

所以我每年都還是可以很幸福的回台北渡個過年假期

今年意義更不同

雖然外婆已經做內外阿祖已經做超多次了

但是我這次肚子裡的雙寶可是我外婆的最小的女兒也就是我阿母的第一個外祖孫子喔

上個月外婆腳開刀我沒回去外婆還問起我呢
家人說因為我懷孕初期不穩定怕太累
這次外婆突然不舒服入院我也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去台北看她

我真的覺得我很不孝

讓媽媽和姐姐在今天晚上一接到電話就馬上開車上台北了

8點出發剛才接到電話已經到醫院了

外婆意識清楚希望可以快點康復.....

祈禱身邊的家人都平安都健康.....

當然我肚子裡的雙寶也要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