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96  

21w+2d的今天

我覺得我恨不得自己鼻孔可以再大一點

因為單靠我的小鼻孔要供應三個人的呼吸真的好吃力喔!!

尤其是坐著

肚子都頂到胸部壓的我喘不過氣

雖然大家看到我的肚子還是會覺得很小

但是我覺得對我而言已經是很沉重的負擔了

在別人眼裡肚子小

但是我本來的肚子就很小

但是我的肚圍已經從懷孕前的59cm------->87cm啦

87cm對一般人而言肚子很小

但是對我而言我的肚子已經撐大了28cm
也可以說是肚子是足足增大了1/2

可想而知肚子撐大的程度對我而言已經是很大的負擔了...

再來最近也覺得心臟和心跳越來越吃力

心跳都好大力喔(跳到整件衣服都在抖動>"<)

心跳也因為懷孕跳得特別快每分鐘都100零幾下

難怪書上說懷孕對孕婦本身的心肺的負擔都很大

現在真的體會到了

不過我食慾很好沒有吃的問題

抽筋的問題也還好沒有很痛

水腫的問題也完全沒有

至於腰痛背痠的問題目前也還沒有出現

雖然我的肚子比本來大了1/2

但是我的腰很爭氣的長了很多肉肉支撐我的肚肚

所以我的體重也進步到50kg囉
人生的第一次"5"字頭真開心

(上星期三產檢48.5kg,經過過年這6天的大吃大喝竟然一下增加了1.5公斤)

 

加油加油

為了兩個可愛的寶貝兒子

我會努力呼吸努力吃努力長肉肉...

還沒見著你們我卻一天比一天愛你們

怎麼回事阿^///^我已經看不見自己的內褲了@@!

IMG_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