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8個多月了
我的角色漸漸定位
(找不到理想工作的人妻...Orz )

在這過渡期
開始注重飲食健康和營養



有個老公可以讓我照顧很好


有個自己的廚房可以做做菜


(不過刀工算不錯的我還是常會弄到手流血很奇怪....Orz )

老公下班後雖然很疲憊但還是會製造兩人浪漫的夜晚時光



出去吃消夜聊聊天


看看電影

吃吃甜點



都很簡單卻讓感情一直維持在一樣的溫度

前幾天在FB看見一張
水果的彩虹圖



我現學現賣
嘿嘿
昨天就在水果大餐配夏日樂悠悠的電影中落幕



星期六
有兩個紅炸彈
預祝這兩對新人
"永裕愛河;早生貴子女"

現在我想大聲說
"結婚真好!"



不婚族快點加入人妻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