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威壓
講起來真害羞~
今天一早起床竟然發現自己沒穿褲子!
明明睡覺前才穿2條褲子,怎ㄇ一覺睡醒下半身只著一件黑內褲.....
明明就沒有夢到春夢,怎ㄇ會降?

唉唉
好家在mc還沒來,不然就血染床鋪了^^
今天很開心的去吃了想好久ㄉ鳳梨~

不過今天的不怎ㄇ好吃...
但是還是很開心低!

因為我們聊的很開心,也想到了畢旅ㄉ晚上的特別節目!
期待期待

不過其實某些人心裡都有點小陰天
只希望大家都快一點一起變晴天喔


網路說:
我已經買了17年的,我已經後悔了,
製作的品質比前兩年還差,以前的還有拉頁,
現在的圖片太少.根本沒用心在做,還給我貴10塊,
要130.去年的觀戰手冊說什麼因為受到大家的歡迎,
決定在推出新的,洋將部分有更新.那我這種早買的是傻瓜囉.
大家不要買.

可是人家就是想要買...
可是買不到>"<
有誰要賣給我壓!我多出錢買!!
拜託拜託...17年是人家的第6本...
來找網拍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