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紮紮實實的單眼皮姑娘(上眼皮脂肪還很渾厚)
後來有個網友說:我只要貼假睫毛就會從內雙變成外雙喔。
抱著好玩來試試看(畢竟試過雙眼膠.雙眼貼....都沒多大成效。)
沒想到一貼就上癮。

好處時在多多多!

快速(貼上去只要30秒)。
超濃(睫毛膏要說幾個小時才有這種效果)。
好卸(無須使用眼部卸妝液)。

最大重點是~一貼上就有雙眼皮。

真是太神奇了!

款式又超多。
有清淡的,有野艷的,有娃娃眼,還有水鑽的。。。。


不過是透了市面上的假睫毛
發現一種我的最愛

膠好用又不用等,而且膠好卸又不刺激。
重點是它便宜又耐用。


但為避免廣告嫌疑(被龜毛的奇摩版規嚇到),有意詢問品牌者。。。
請留言或是MSN詢問



歡迎大家都來讓自己水水。

(黑澀會每個都在比濃,我們也不能輸。)

上述全文全跟開心的25歲沒關連,因為我壓根子忘記要寫了@"@!

就是,由於近日太忙,忘記補貨
所以這星期只好擦睫毛膏上班。

但神奇的來了!
我只擦上薄薄的睫毛膏。。。竟然就有雙眼皮耶!

天啊!太酷了!

我到40歲時眼睛說不定會很美唷~越老越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