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真的可以積極也可以消極
我怎麼過日子...
外頭怎麼過明眼人都知道
心裡頭怎麼過日子誰知道
好不想
好不想

再抱怨

因為這是你在我身邊時一直提醒我的

我衝.我直....是缺點...但這卻是我的堅持
衝直後的結果,對方不會想我的出發點是如何的如何
我要的就是事實,好不好or想要我怎麼做
直說
我很理性的

看不慣些許人的雙面虛偽笑面虎


老天爺對我真的很好

總是給我很多甜蜜果實,在過程中又不停提醒我提示我
讓我學會珍惜.認真.付出
卻也讓我懂得開心.失望.傷心.悔不當初的交錯情緒

聽著從"星辰"無民中播放的還記得鋼琴演奏版

讓值班的我
讓在路邊聊天1個多小時的我
讓手腫起來的我
讓今天真的有被操到的我
讓今天很想哭的我
讓今天很渴望有個心愛陪陪的我
只要給我一個家的雛形
讓我為雛形裝添些色彩

就夠了

這三個字

如果在幾個月前
我個性不那麼執著那麼衝....

現在的我身邊還是會有你陪吧

現在
所有的記憶都在那個包裹裡了
今天的我迫切需要過往的回憶來急救我的呼吸

卻一點都想不起來

忘的一乾二境


該開心的擦眼淚

還是

該傷心的哭多點








"?"




是今天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