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沒上網
原因:左手小拇指拉扭傷,形成績漸發炎形成腫塊

星期日晚上

今天終於去看醫生了
因為右腳上有一個瘀結就夠了
不想再多一個在手上

醫生真的是很厲害
把我手轉呀轉的就能發出好多聲音

之後手痛卻要扭到床上。。。。


D:等下熱敷完要針灸。
O:針灸?不要吧。
D:不敢針灸,那就用電療。

<我寧可電也不要刺>


電療床上

O:醫生,電療會痛嗎?
D:一開始會電兩下,之後就不痛了。
O:ㄜ。。。醫生,算了我敷藥就好。
D:我已經幫你在後頸扎兩針了,會痛嗎?
O:ㄏㄚˊ???兩針了。
D:會痛嗎?所以針灸是不會痛的,來手補兩針。


看著我手上的針
真的覺得太神奇了


開心的去了SOGO買我下星期一晚上要穿的"復古中國風"行頭
覺得SOGO似乎快倒了
但是香奈爾的鞋子未免太好看了吧

只能站在櫥窗外隔窗摸鞋

心酸阿

這就是我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