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重新進入下一個職場~
如果說要是過渡有可能是一年內過渡
但是也可能有意外發展至"終生過渡"

雖然離開本來的工作圈很多人惋惜
但是我實在不想要進入"服務業"服務

利用這八個多月
終於說服老公說服自己進入下個"正式"職場
感謝再感謝(自己玩了五間公司....)

果然又在一次應證了"所有的發生都是最好的發生"

找工作很辛酸的
找工作很衝突的
找工作很孤獨的
找工作很憤慨的
找工作很忌俗的

雖然這不是份很好的工作
不是份能登上檯面的
不能是被像老師一樣尊重的
但是已經是我心中90分的工作了
因為它滿足了我所需求

我目前在離家4公里期車8分鐘的公司工作
中午就回家吃吃飯看看電視
我們公司主要生產車燈全部的車燈都是外銷訂單
有些燈泡不小心弄破一顆一天的薪水還不夠賠

不過在這裡我學到很多東西
課長人很好,組長也不錯
我們課的人也都很好相處
認識了很多人!每天上班都很開心
可以大家一起聊天一起吃東西吃水果

上班也在一邊對著一大堆英文和對燈泡瓦數數字單
一邊研究流程一起研究是在哪裡的燈
一起處理NG商品改來改去

如果有機會也希望能夠提升自己不再只是"現在這樣"

說到這裡真的要好好謝謝我的老公和家人
一路上的支持鼓勵
不過我做什麼決定他都會先分析給我聽最後支持我
謝謝你現在的體諒
我知道我可以更好
因為我現在真的好想就這樣開心的過日子

週休二日
國定假日放
上班時間8~5不強迫加班,請假彈性
週一到周四晚上及星期六有家班費而且是加乘另計
有員工旅遊有勞健保勞退公司全支付
你上班不在家我就去多賺點加班費^///^
這樣我以後才能留職停薪久一點
因為我想要自己照顧寶寶至少滿一歲~~

有這份工作我很感恩
但是因為只是個很普通的工作
所以我也就不再提了

找到工作後老公給的"愛心"早餐



我怎麼那麼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