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網路揪團
大家問:為什麼要揪團?
講真的我也不大清楚
PTT當初是為了上網看資料
講真的,使用方法我還不是很清楚...
回水球,發表文章,推文我都摸了好久才學會的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在上面揪團!!
而且還是有點害羞的月老團

起源,家裡桌上出現一張台中市XX廟月老祈福法會
上頭的前言實在是說穿了我的心事

"老是愛情沒有結果嗎?三番兩次付出時間與感情卻還是孤單一人
這就是債..."

看著聊著我突然驚覺,我從來沒拜過月老爺爺耶

一直很鐵齒相信緣分的我突然在結束上段感情之後心一下子被掏空
我想這就是"宗教信仰的力量"
考試要拜文昌求鎮定
求子要拜註生娘娘求動力
愛情當然也要拜月老求希望

自己去拜有點害羞又不知道那些煩雜的步驟...
正在傷腦筋的同時...
PTT信箱突然湧入一些信件... 一些希望能跟我ㄧ起去的鄉民~熱心提供解答的鄉民~鼓勵我去拜拜的鄉民~
當然希望我能揪團或是約他(她)的信件最多...

終於,鼓起勇氣!

揪團就這樣開始~

7:10德安點大家幾經波折終於到齊往樂成宮~
到了廟口...突然氣氛一些尷尬...

因為大家東張西望你看我我看你...
正當我在比對名單小小點名時...

有個人拿攝影機~此時我誤會了~天真的以為那也是"鄉民"

沒想到...是記者!(7點就在廟裡埋伏是吧?!)


就這樣~有欠規劃的月老團拜之行就此展開!
(在此道歉~我未事先製作號碼牌,導致當天買金時秩序有點混亂>"<)
其實也辛苦記者了,幫我問了廟方一些問題~也訪問了一些鄉民~
讓氣氛不那麼緊繃~

上香一圈後大家集合至月老廟

開始重頭戲....求紅線!!

我連續丟了5個一正一反耶!
雖然有一個問題讓我心頭一振~
但是現在有點後悔自己不敢繼續問下去...準到令我有點害怕
(朋友都知道我很怕被人摸透...好像沒穿衣服那樣>"<)

那天16個人一起拜月老(其他在廟口給我看戲的下次給我記住!!)
好像只有一個人沒有求到紅線~
月老爺爺的人沒有像網路上說的"很硬"
我到覺得是個大好人~~~

看樣子我一路上都在道歉,祂們有收到我的歉意!
(各位神明真不好意思,信女林婉茹今天帶了這麼多人來給你打擾,在此至上歉意!)


拜拜過程順利,大家也都很NICE聊的超開心的~
總共來26位
團拜有16位
續攤的鼎王鍋底團10位

最後想跟"26團"說

不管月老爺爺先去辦誰的姻緣線,友誼還是要保持聯絡喔!
(快去ptt收站內信,將26團資料回寄給我喔~~快快快~~~)
雖然,人家常常說網路上一堆怪怪的人
不過今天出來的女的靓男的俏
都好健談阿~

沒參加續攤沒聊到的下次不准缺席喔~~~
(那天大家瘋瘋癲癲說春吶團講真的假的阿??)


總之,今天很開心~~
從Om大那已經拿到單眼的光碟了
裡頭有廟口團體照唷!明天會上傳~~敬請期待~~~



其實,當記者問我:為什麼會想說要約鄉民一起團拜?是因為感情不順利嗎?還是?

其實~談感情的當下我都是很享受的!也很被寵愛的~當然,過程真的都很愉快~

只是~我想我的緣分不來...不是對方的問題...

而是我個性使然~我的缺點"堅持己見","固執"...

這是使我愛情屢戰屢敗的關鍵!!!(尚未突破一年魔咒!~!)


拜完月老爺爺之後

還是要走出戶外!多交朋友~還有要改改自己很堅持己見的脾氣啦>"<
以後我真的不問政治了!那的確是我愛情的墳墓地雷!!!


大家加油~沒有愛情~~認識我之後友情一樣"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