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藥燉排骨
我邊吃邊想哭

星期四幫老爸撿金
今年我拿雨傘
為何我那嚜怕?
那嚜脾氣暴躁?
對不起...


看著還殘有你的髮絲的骷顱
我好想再摸摸你
往日記憶中的肉體模樣
已經化為塵土了

對不起
我無為能力
讓你此生沒有開過一台好車...這是你的夢想唷
讓你最後沒有帶著著真的戒指或黃金入殮...都賣掉花在我們身上了
沒有讓你吃到那天你笑著對我說的一整隻烤雞...下次拜拜我會建議媽咪的

希望你真的像堂哥他們說的
現在吃的很胖沒有病痛

星期天就要幫你換新厝
你的旁邊是阿嬤,聽說明年也要撿起來,這樣你就能跟你媽咪住在一起了

好快喔
去去年的10月事過7年又見你一面
好快
又過了1年多
今年2月又再見你一面
大家都懷著惶恐的心情,好怕好怕又沒成功...
我們都努力了,骨頭的顏色很漂亮唷^^

看著你第一次手術留下來的半邊鐵下巴
真的快飆淚...
不過我想在師傅拿下鐵段的時候你就解脫病痛了吧



這次我ㄧ滴眼淚都沒有落下
一年多前我在幕場哭了好久...
大家一哄而散,忙著準備茶葉要進行接下來的儀式的過程
我留在墓地看著還帶著皮膚的你...
怕狗兒來
怕有外人來
怕你爬起來沒人扶你

誰能告訴我
要去哪買白葡萄汁?
誰能賣給我

乾的肉燥麵
蕃茄炒飯
加冰塊的白葡萄汁


懷念的味道
卻用一億也買不到





謝謝...
你今天從台北專程到台中陪我吃頓飯,看場電影
就算要座凌晨的車回台北也心甘情願

"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一直陪你"


謝謝...
感動...





今夜送給自己
許茹芸-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