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到現在沒能閒下來

上次去台南走春也陪著另一半和未來的公公去看了幾間房子,

不知怎麼的很感動,

是未來公公的笑容還是那騎著腳踏車充滿活力的背影呢?

給了我父親及爺爺的感覺,

讓我莫名的眼睛濕濕的。

謝謝您們,我常常在想我是何等的幸運。


不過我的另一半就是辛苦=__=!

除了長時間工作,還要看房子,還偷看婚紗。

我光找個喜餅網上看婚紗和挑喜糖盒就傷透腦筋了。


期待這個星期天
希望好日子不遠


二月蠟燭燒完後
三月我看也是不得閒

我看一切從簡
喜帖簡單-想看新娘子就來虎尾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