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一年中最長的假期結束了...
明天就是開工日,討厭...2點~4點,就這麼剛剛好不早也不晚,把大家最後的一天年假卡死!
除夕和初一在爺爺家過夜忙張羅那幾位姑姑
初二中午就北上陪媽咪回娘家!
新店的北宜路山區真的是低溫到不行...
北部的天氣也真的是叫人發霉阿,一直下雨下雨...
山上更是冷,整個山區看不到風景,根本不想離開暖爐>"<
不過真的是有熱鬧到!20幾個人擠在大廳打牌喝酒吃零食和烤碳爐!好熱鬧阿!
但是最痛苦的莫過於上廁所和洗澡和睡覺了
房間牆壁已經冷到結水霜,鋁窗低下因冷空氣凝結的水珠...
染濕了部分枕頭及棉被...
不誇張,這兩夜真的是穿著外套帶著毛帽入睡的...

哥哥房間有暖氣,所以哥哥供出他的棉被及除濕機....才勉強睡著>"<

今天初四,本來有著菲妮童軍團的聚會...但是我又趕不回去>"<
唉~我也很懊惱阿>"<
唉~

回到家裡已經7點左右了...

明天就又要回台中工作囉^^
既期待又開心!
新生都來吧~我已經衝好電囉!!


------------------------------------------------------------------

接下來的半年,
我要好好思考自己的後半年度
是留在台中還是去台北


人生果然都是在決定與選擇中渡過的


包括要不要跟某人繼續交往
唉~跟某人的絕交真是難過...
我這被子很少跟朋友絕交的耶

憋著不說一直不是我的個性,
所以還是以簡訊告訴了你我的不滿
妳的回應處處充滿著難過和委屈

我該怎麼辦?

我想還是算了,痛就痛一次就好
我也不要在想去相信你或是他了
因為其實跟我沒關係阿!
妳不是我妹子了
他也不是我朋友
他只是個我不熟的同事
我管你是愛他還是他或者是你們三個都在互劈或香欺騙也罷

本來我就是局外人

慶幸妳不是傷害我朋友
不然,才沒那麼簡單!


如同我的最後簡訊所說的
不管怎樣,愛情隨處可得,但是真心難得.
只希望你未來好好珍惜對方,祝妳事事順心.

也如同你最後簡訊所說的
不管未來是不是真的不再連絡,都會記住曾經一同努力的日子.








----------------------------------------------------------



大家要收收心喔

迎接新的一年嶄新的工作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