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轉自阿弟仔家族的我的天堂~~~資料略為隱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平安!
新年快樂!

我非常好!
祝大家都好!

我覺得我老了
部落格沒興趣玩
更不會想表演...

這兩年我的工作很順利
我也很滿意我的現狀
只是呢
偶爾還是會擔心辜負你們的期望...
希望我唱歌表演之類的

說實話
我希望你們別再期待了...

我很想跟你們解釋我的心態是如何轉變
但是每次打到一半就作罷
因為實在很難講清楚

說真的
我只希望你們以後能習慣我是個製作人
別再期待我當歌手啦~


我能想到的補償是---
把我的demo寄給大家分享

首先
我會把mp3傳給bcs
然後要的人跟他msn就好了


有緣就會見面啦!

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如意 恭禧發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心重組的心情老大感應到了
對於這樣的回應
開心感動

支持老大做他想做的事情最棒了
人家說
想念總是相愛久
我想同理可證
回味比看膩來的更值得懷念(誰說會膩試試看!!)


總之,我的心重組完了
老大真是萬能!


好期待~





p.s原來,老大還是我的最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