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本人
週六突然想來個變髮...(去年4月到現在都沒動過了)

由於沒看日子
設計師不敢動刀

就被一堆女人
摸頭髮
感嘆頭髮
羨慕著

(大家都不懂長髮在冬天靜電打結的苦)


最後
就改成來個髮根燙好了

玉米鬚
浪板燙
髮根燙


前兩兩種都不能後悔,只能剪掉讓它消失
沒得選了...只剩髮根燙


10點~14點30

我也不知道我去哪神遊了

3本雜誌看完~~~~~~~~~~~
我男扮女裝了!!!!!!!!!!




賴明偉????賴明偉!!!!賴明偉????賴明偉!!!!

沒錯~~~~~~~~~~

變成有阿弟仔味道的賴明偉了




(好加在老大引退沒活動了,不然老大看我這樣子絕對認不得)



各位孩子們

近期內我都會綁著頭髮避免嚇到人們


找個機會...來洗直吧~~


大家只要記住我美的樣子
賴明偉就留給昨天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