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討厭蟑螂

我真的好討厭螞蟻

但都比不上一個人去看醫生來的討厭




記得國三時跟媽咪去看婦產科
因為我初經遲遲未來

醫生逐一做檢查

竟然脫掉我的內衣(我眼眶紅了,轉頭看媽咪)
隨後伸出粗糙的雙手往我發育尚未齊全的兩個胸部上用力的抓了兩下

我嚇哭了!媽咪到我身邊牽我的手告訴我:這是正常的!不要怕。


從那刻起,我討厭婦產科!

第二次壞經驗是我竟然老到大二了才給我得水痘。。。
自己一個人全身發癢,也發燒到頭昏昏

也只能一個人到路口的兩光診所看看


醫生我身上漲很多疹子,而且肚子的疹子中間還有水耶應該是水痘吧?
雖然我媽媽說我有打過疫苗。

這不是水痘。。。


媽的,這時候他竟然把我整件衣服掀到脖子!

應該要告訴我一聲吧。。。。


醫術高超就算了,竟然還誤診,害我延誤注射水痘針的黃金時間
足足讓我多痛苦了一個星期。。
這一個星期換來多大代價,我身上的水痘因為拖延時間過長所以水痘長的多也長得很深,
所以身上很多水痘疤也因此多發燒了好多天,...



所以,我看醫生我兜希望有個能信任的人陪我

我是個很獨立的人
但是看醫生這點,我姐很受不了我...

姐,對不起嘛!


昨天半夜癢到哭出來喊媽媽...
姐姐被我嚇到了...

我只是身體很不舒服,想在雲林的媽媽而已...

姐姐一語敲醒夢中人:你叫媽媽有用喔?!


明天去看醫生巴。
姐姐想陪我去。。。我知道!你很疼我ㄚ~那天我看醫生你甘願陪我等2ㄍ小時也只是嘴上念念。。。

只是今天他公司有要離職的同事最後聚會,下班後要飆去南投烤肉。


我想說我應該可以!一個人...去看我很怕的婦產科。

學妹騙我說是女醫生。。。
9點進去,竟然是男醫生。。。

當下真想調頭="=

醫生,我不要內診

但是我還是得看一下







討厭,為什麼不喜歡卻不能說不!



我痛恨一個人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