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餐後去諾貝爾敗了一個多小時
總共花了3000多元買書.....
回到家竟然不知道誰偷偷丟了本"雙面少年"到我的籃子裡

回到家才發現....
它變成昨天我睡前的讀物....

好加在還是有得獎的小說....

哈哈~

我對老大說的話
有感動到對方耶

好開心唷!!!
那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好喜歡你!!!



誰叫兄弟vs中信
要打延長賽>"<
不過我就知道,兄弟是厲害的
5:4
哈哈
好開心喔

在房間裡一個人看著球賽
好想要去球場喔

你還欠我一場球賽喔
你對我說過:要手牽手一起看一場兄弟的球賽。


慢慢等
所有都會實現的。。。
因為我相信傻人有傻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