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雖然沒有大富大貴
不過現在是我幸福的一個上升點
我不想要這一切有任何變數

請祢
讓我愛的人多陪陪我
讓我盡我的一份孝心
給我爺爺...
給我媽媽...

我想早婚的原因只有兩ㄍ
一ㄍ是不小心有了孩子<這機率等於零>
另一個是想讓爺爺看到<爺爺最疼我了...我當老師.我結婚.生孩子都想讓爺爺知道>

爺爺...要等我
身體健健康康
我每年都幫你大掃除...
然後吃你辛苦煮的飯菜...

這就是幸福黑!
過年
我要帶爸爸給大家看看我選中的他有多麼棒!

第一次帶男朋友回家拜年...好緊張>"<



================================================================================

這幸福能持續嗎?
10年後的時光膠囊打開你.我會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去看?

================================================================================

朋友
畢業前搞ㄉ"10"光膠囊吧

10年後再一起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