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終於考完試

去做火車耍ㄌㄍ烏龍

鑰匙在我這.....

爸爸只好又座火車回來台中拿

雖然很無奈,不過收穫是讓我看到阿牛在火車站拍MV<好可愛喔~~~>

所以爸爸又多待了一夜^^~真是讓我賺到了!

一早從火車站回來睡到現在...
打去要改時間...不過園長在洽公..很忙..
唉唉

真無奈

看樣子還是明天11再去談吧~~~
一談完我就要直接回家!!

陪老媽去辦年貨...不然老媽一直再裝可憐說沒人陪她去辦年貨...
還要去爺爺幫忙曬被子...我可是裝被單高手!!


好期待
就要過年了

當學生的最後一ㄍ幸福年~~


====================================================================

因為有你
作詞:劉畊宏 作曲:劉畊宏 編曲:林邁可

愛真是奇妙 單純的微笑 傻傻的 像靈魂出竅
觸動心弦吸引我想要 去緊緊擁抱
有夢就不遠 同一個圈圈 每一天 都值得紀念
星空之下真誠的許願 妳讓它實現

愛因為 有妳不一樣
像生命 找到了翅膀
從心底出發 飛向陽光 往永恆的那一方

愛因為 有妳才完全
讓浪漫 自然的呈現
超越了時間 永不改變 就這樣相依相戀直到永遠

For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