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ccc (.......................)     看板  skinny
 標題  [閒聊] 我覺得很煩
 時間  Wed Jan 13 20:16:49 2010
───────────────────────────────────────

最近被說:"好好喔~~都吃不胖"的頻率增加了

可能因為天氣冷的關係  導致我都一直想吃東西

同事看到我一直吃  就一直說:

"我怎麼都看你嘴巴沒停過阿?真好~有本錢吃"

"我也好想吃阿...可是我要減肥"

"真忌妒!都吃不胖"

我覺得好煩!!當下都只是沉默的繼續吃

因為我已經解釋過了  常常腹瀉  甚至還詛咒自己老了可能會得胃癌大腸癌了

還是要說...


討論個衣服也中槍 就愛講:

"這個要像你這種瘦子才能穿拉!"

"這種衣服我好喜歡喔  可是我都不能穿  像你就可以穿"

這樣是要我回答什麼?


爬文看過很多人會回

"我也不願意阿"  在他們聽起來  還是在炫耀

"家族都是瘦的" 還是在炫耀

"腸胃吸收不好" 那更是炫耀  可以囂張的吃


我決定要使出殺手了!

"我因為得癌症  小腸切掉了2/3"


給我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