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你簡訊,馬上就知道你有問題了。
孩子,你在我心中就是個孩子般。
我一直把你放在我重要的位置,從高職開始我們就一直很要好。

雖然不常聚首,也從來不曾遠遊。
但是,每次聊天講話還是可以在打屁中感受到那種現在不常有的"真誠"友誼感,你說是嗎?

就像你跟米奇,你們這一對總是讓我很羨慕。
還有你跟你的她,我也一直很看好的。

就像你說的,看到我幸福你很開心;而看你能從那個低潮到不行的低潮中又再度茁壯,我真的也很開心。

每次你要到台中,總是會打電話給我。
偏偏老是換來我的一句"沒良心""沒誠意"或是"馬後砲"。。。
因為你就真的是ㄚ~

哈~
今天的簡訊真的有嚇到我,我不希望你難過時還要裝笑來跟我說話。
我倒是希望你哭,距離上次你在電話裡哭。。。好久了。

我多希望不要再有嚇一次,聽你哭。


孩子阿孩子。。。
講真的,我有男朋友後,我心中閃過一的念頭:想把你介紹給寶貝認識。
讓他知道你對我的重要及對我的意義還有你對朋友的誠意與義氣。


孩子~~
不要難過,一切都是好因緣。



(好好溝通,好好挽救,好好處理。。。一切都會好好的,你的問題大家可以一起陪你渡過的!對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