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頗早睡
不過眠還是補不大回來...

希望能快一點恢復!
還有好朋友快來...等好久...

好期待在出去玩唷!!

偷偷計畫中!!

下學期...很多姊妹聚會我應該是跟不大到了
所以...要好好計畫唷!!

下學期會很忙碌,很充實,有閒錢可以去旅行...


昨天跟姐姐在計畫畢業後ㄉ房子

哈哈~姐姐說遷就她住遠一點,房租我只要出一仟元耶!!

這樣我畢業之後就可以存很多錢了!

早一點給媽媽很多錢
我賺ㄉ錢都是媽媽的
媽媽~~我愛妳~~這ㄍ星期會去要親自跟妳說我愛妳!!


今天是跟爸爸交往2ㄍ月的日子

好快
來 ~3~ 一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