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真心的
希望能認識談的來的朋友喔

哈哈女生們的真相在相簿第一本裡!
(噓~~看的懂得就知道我在說啥!!)

希望接下來的出遊能成功
(雖然忙了一下下午...謝謝支持我們的人!等我的通知喔!)

但是ptt信箱有點爆炸了...
而且太多信件了>"<
還有回信的...

對於一個平常教學用腦過度現在又感冒的瘦女子來說
有點快搞瘋自己了>"<

所以如果可以...
要記得告訴我是誰!(我大概都記得信裡的關鍵字)

如果可以
可以多聊聊喔!
當然有無民或是臉書或是痞客幫的都可以多和我保持聯絡(協助我記清楚誰是誰>"<)

對了ptt我真的只有假日才有時間玩
而且我不大會用>"<所以不大能回水球...
真的先說聲抱歉!!


接下來希望能到處走走
郊外散散心爬爬山賞賞花踏踏浪

哪都好
只要跟好人和好朋友出遊哪都好玩!



單身的男女不要失望
我們都很棒只是沒人真正了解
還有生活圈真的只剩上班下班
讓我們給彼此一個機會
走出來!

畢竟要在世界上遇到相知相惜的另一半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大家加油

(我們單身的人其實防衛心都重了點...所以看起來不好接近了點...但是其實都有值得令人欣賞的一部分喔!)


雖然我曾失望放棄過
甚至想要一直一個人過下去也相信自己可以過的很好
不過...我想我還是想要在努力追求自己的幸福!


加油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