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請自行領會




我的洗澡癢癢症狀越來越嚴重
好癢好癢

每次洗玩澡都會癢很久...
今天癢雙腳
6ㄍ
好癢喔>"<媽呀~~~~~~~~

今天一整天都在做模型...
2天沒見到爸爸了
很想你喔...

你也很忙很忙,誰叫你那ㄇ優秀...哪邊都有你的份...

好期待看到你活動的照片影片喔~



對了
大家最進去學校上廁所要結伴喔
因為聽說順天大樓有變態
有ㄍ穿著女裝的變態出沒

請大家美人兒小心

從星期日晚上我就一直在想
如果被強暴犯強暴了
那肯定噁心到暴斃
如果說第一次就被噁心的人強走了
那我一定會崩潰....

到不如找心愛的做一做....
至少不會那ㄇ痛苦

其實真想放手去愛
啥都不想在去顧慮
但自我約束戰勝了
也許能換別的方式
好好愛我爸爸~~~

我真的好愛你


當然我也喜歡我的朋友
最近超喜歡身邊的兩ㄍ朋友說

我想好好珍惜你們兩咕...
感受的到嗎???
兩ㄍ傻瓜....今天聞的"臭臭"還懷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