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期待的晚餐,演唱會,聊通宵和隔天的花海和舒果午餐

但是因為某些臨時的狀況一切都變樣了

星期二開始我就一直想著

希望阿妮的媽咪快點康復

讓我和阿妮和Momo能再好好聚聚!!

票都買了不然真的不想去了..........................................


無法後悔了啦
我美好的週休二日泡湯了

必須趕在5:30到達不然就會錯過開場的阿鑌
(想當然晚餐是泡湯了)
然後阿鑌要趕去台北The wall弦子演唱會
所以來衝衝去衝衝

雖然同場的回聲,棉花糖,陳勢安都是我喜歡的
不過實在為了這回台中是很不值...因為我好想媽媽喔~~

星期天的舒果也泡湯了
因為阿妮不來了
表哥要請冰冰去吃
所以我也被老姊拋棄了


我看我乾脆看完阿鑌再坐車回虎尾陪一星期難得放假一天的媽咪好了....

但是我也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