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對於你

我總是放在心上

第一次跨年...
第一次牽手...
第一次擁抱...
第一次收到情人的禮物...
第一次講電話到早晨...


你是我第一個情人...

好幾年沒去虎尾夜市,跟誠跑去...

一屁股坐下來,你出現在我眼前

當下我愣住了,呆看著3秒吧
你看著我...你似乎沒能認出我...

不應該看見的,你不是消失了?

我不是一直期待再遇到你再找到你...
怎麼低落?


是因為你身邊的伴
還是你無名指上的戒指
或是身邊可愛的小孩






多幸福的畫面...



當年你說永遠不會忘記我
今天確認不出我
當年我們兩個一樣高
今天你已經長高又變壯
若不是那雙眼睛...我可能也...







知道你好好幸福著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