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具意義
昨天到今天真像一場夢...
很美...很開心...很幸福...

爸爸的守護神跟我回家了
一直覺的不可思議...
跟爸爸在一起24天了!
不過卻像相戀很久的感覺...
媽媽身邊的朋友都很喜歡爸爸!
謝謝我的朋友們....

聊ㄌ很多...認識很多...感覺很多...相愛更多...包容無限...

我看起來很不乖的樣子!
其實我很專情的...
我相信人性本善!我相信人說的話!
不過一但有過背叛...就不一樣了!
為啥我老是被傷害...?
也許是以前太過於天真...總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原本已經絕望了
不過........

我好像找到永遠了...

朋友的一句話讓我感動...

"這次~一定要有結果"

謝謝妳的打氣與鼓勵!我跟爸爸都確定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