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阿麻

我的阿麻


我的阿麻


我的阿麻 我的蜜糖 我的慾望 我的想法
妳帶我到了哪兒 氛圍都放了大
我以為地上滿足 不過就是這樣

我的阿麻 我的浪漫 我的瘋狂 我的翅膀
妳帶我到了那 未知的一張網
似乎妳還要給我 不只是那樣嗎

麻了我的葉 瞎了我的煙 追著我的夜 要我往洞裡爬
尋了我的邊 找了我的緣 剪除我的天 要我自問自答
虛構的一切 虛幻的以為 虛脫的知覺 替代了嗎哪
草來堆一堆 石頭碎一碎 忘了我是誰 迷了路的羊 我在哪兒


My Jahweh


My Jahweh



救我一遍 再救我一遍 

我的罪 就是不停的一直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