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愛情大概是20-29歲的年紀


你的愛情大概是20-29歲的年紀,青春正好,有衝勁,也比較懂得進退。
不過,你最常犯的毛病是高估自己;以為自己可以不嫉妒;以為自己想要的是自由......
正確地說,你還不夠瞭解自己愛情的長相,還需要一點歷練來使你的愛情發光

。你很容易被為你傾倒的愛情青少年所吸引,他們以你為生活重心的虛榮感使你飄飄欲仙。
但是,你可得記住,你也沒你自己想像中那麼有辦法,
一起成長當然是好的,千萬不要悲劇英雄似地自己一肩扛下所有情緒重擔,
到時候,你可能反而是最先逃跑的人。

--------------------------------------------------------------------------------------------

不可否認
我的確常高估了自己

以為自己能給對方更好人生
以為自己在他身邊他能更好
以為他是真的想逃離現在的生活


那都是我以為阿

我現在的確還是扛著
說話不算話
又把對方拋下
的這些不諒解

但是
我的辛苦我的無奈我的明知卻不過問卻也很辛苦

過了這麼久
我也走過來了
正確來說我不想提起那些傷害痛苦

不過
很遺憾的還是沒能看你走到風和日麗的一天

期待
未來大家都更好更完美更圓滿過的更....

慶幸
我現在很幸福

過去那段我失去很多的感情
一點都沒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