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
今天一整個下午都跟你在一起,心情超好,心情超開心...
你對我做的已經夠多...不要在說那種話ㄌ...
只要是你,哪邊都好,什麼都好...
因為,我都在問自己...能為PAPA做些什麼...

能給我一天嗎?

=======================================================

剛回到家,一點都不覺得累...
心情整個都還是很HIGH~~~
三合一選舉不能回家投票...虧我都想好人選ㄌ>"<
不管啦
反正許舒博一定會上ㄉ啦!!加油
<我不是國民黨,總統大選我頭給阿扁...但是下一次總統大選我會頭給馬英九>

=======================================================

adia是我的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