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就這麼習慣著

與其說了被吐槽

就選擇沉默接受

我等待願意聽我說並陪著我的人


誰叫我老愛吐我姐的槽....

----------------------------------------------------------------------------

哈哈哈

看完電影我心中有個想法

"哪有那種勇氣~我寧可腦袋被爆漿也不可能剁手剮肉的..."


畢竟我怕痛怕血又超被動

不管是在生活上還是愛情上

還是保守一點


有點享受現在這樣心靈陪伴上的感覺..........................

噓~現在還是我心中的ㄧ個小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