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會...
說走就走!
一考完試就直接陪胖寶貝飆回去嘉義!
今天真的是過的超充實...
有人想聽我報告瑣事一大堆嗎?
不管...我還是要說^^

吃了胖寶貝那的名產"豬肺"...痾...怕怕>"<
跟我爺爺主的口感不一樣...胖寶貝請的咬下去會爆炸...好怕的感覺...
還吃了加了料的超好吃番薯包~兩隻螞蟻一ㄓ小蒼蠅...
胖寶貝家裡種橘子,所以吃了好多橘子...當然胖媽咪也叫我們拿ㄌ一大堆回來!很high耶~因為有唱卡拉ok
附帶題一下,今天我很想很想你說~
2點左右離開了胖寶貝家,我們去買了名產"梅子"...
之後我們就繞去水上機場去探胖寶貝二哥的班!修飛機的...感覺頗酷...不過我還是種意披白袍的^^
之後我們一時興起,就去了古坑休息站!
哈~休息站的星都那ㄇ貴嗎???
哈哈我買的一ㄍ小禮物給爸爸,
以前總是會想你喜歡啥吃到好吃的總會想到你.....現在不必了
不可否認...吃到好吃的還是第一ㄍ想買給你吃,怕你不領情...
本來有待番薯包回來的...後來...不敢拿給你吃
因為他有加料...<請洽相簿>

想吃橘子的洽我家黑或來電0923-288xxx


=========================================================================
將來,我一定會很愛很愛我的老公
不,該是說一定會越來越愛我老公

因為,我喜歡成熟的男人
越老我越愛

只是
前提是

我得找一ㄍ
喜歡老女人的男人嫁才行...
不然他老ㄌ我愛他
我老了他愛幼齒的

那不就慘ㄌ...

哈哈哈


剛剛問你哦那兩ㄍ問題
我是很認真的問你
因為我在打算未來ㄌ..

聽你這ㄇ說
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